这里是画画人格。
神经病人格请视奸微博@D_Han

在b站上第一个投稿是HP相关,弹幕和评论好多求教授的,于是有了这张…emmm涂了一小时大概就是个摸鱼😂

我倾向于Sev在Lily遇险前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爱她的解读。因为对于一个童年没有爱和自信的小男孩来说,黑魔法能给自己带来的成就感大于一切;而他对Lily的感情是滞后的,一直停留在收到霍格沃茨来信前的那个夏天,彼时她是麻瓜出生的少女,关于魔法世界的一切都是依赖他的描述。成长过程中的Sev太过自我和急切,直到高年级决裂时才后知后觉的发现,本来一直跟着自己小女孩,早已独当一面,选择了自己的路。

不过不管怎么解读,这段感情注定是悲剧。看过HP几乎每个人都会被Sev感动,但在这个乐活主义盛行的社会里,又有谁会坚守这份得不到的感情呢?

废话过于多了…过程走b站→av33790733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6 )

© D_Han | Powered by LOFTER